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

母親節來訂購一個$2,來向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2在網路上本來評價就很好,

進塔吉特看看

選擇在網路上訂購$2,不用多花時間去找母親節禮物要買什麼才好,忙碌工作之餘,

只需要短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網路訂購,母親節蛋糕訂$2,大人小孩又都吃得很開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進塔吉特看看

林明禎變髮圖強 巧露腹肌嬌媚5連拍





:

大馬女神仙氣再升級!林明禎蓄勢待發推出全新EP,為此染了一頭前衛又時尚的「粉櫻紫」短髮,首波照片搶先出爐,露出精實腹肌,對著鏡頭嬌媚五連拍:

▲林明禎嬌媚5連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7.03.16)

▲林明禎嬌媚5連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7.03.16)

母親節推薦餐廳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千層蛋糕 台中 層次豐富餡香濃▲林明禎嬌媚5連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7.03.16)

▲林明禎嬌媚5連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7.03.16)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芒果 超人氣月銷6000個

▲林明禎嬌媚5連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7.03.16)母親節訂蛋糕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芒果 網路上供不應求

歷經了剪髮、漂白、染髮、再挑染等等長達12小時的無止盡步驟,讓林明禎徹底改頭換面、換上前所未有的新LOOK,連她自己看了都興奮笑說:「過去,粉紅色一直是我最懼怕的顏色,因為從小到大鮮少穿戴過粉紅色服飾,一開始聽到同事要把『粉紫色』的髮色套在我頭上,起初還真的很緊張,不過現在變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amazing,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新髮型!」

出道僅一年半,林明禎首開個唱就挑戰Legacy,問起她的感覺?她笑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期待又怕受傷害。」並打趣稱:「那一刻覺得公司在跟我開玩笑嗎?但沒想到居然是來真的!收到通知的那幾天的確有影響到睡眠,心想認識我的人多嗎?我能做到嗎?心情真是挺複雜的!」

儘管演出壓力爆表,在台上超級害怕穿高跟鞋跌倒、忘詞,但不服輸的她,下一秒便改換心境,勇敢對自己喊話:「有機會能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自己的音樂作品,覺得很奇妙很珍惜,我已經開始想像所有畫面,很期待現場能帶給歌迷驚喜!」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itv62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