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拒高價減肥代言 林子聰獲讚良心藝人





:

身兼導演、編劇、演員的林子聰,從成名作《少林足球》中的六師弟開始,就以圓滾滾的身材、喜感的外型、天生的幽默感,廣為人知,除了電影《功夫》之外,近年來他更演活了《濟公活佛》系列中的廣亮大師、《歡喜縣令》的麥好吃到停不了口的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照片產期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亞堂、《天天有喜》的神醫老人等頗具喜感的角色。



日前有減肥藥品廠商相中林子聰,以高價邀請他代言,不過幾經考慮後選擇婉拒,他說:「我前幾年拍戲,因天氣和身體狀況,曾有中暑送醫的經驗,之後我特別注重健康,這幾年我也在控制體重,但我希望提倡透過飲食和運動的減肥方法。」讓經紀人聽了稱讚他是最有良心的藝人。



今年工作滿檔的林子聰,為了能負荷龐大的工作量,希望有充沛的體力達到最好的表現,因此在飲食上盡量要求自己吃得清淡,也服用中藥調理身體,同時只要有空檔就會慢跑。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刻意減重,相信調整好生活作息和飲食,就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自己的身體,前年底升格為人父的林子聰,同樣相當注重孩子的成長過程,只要回到家就一定全心陪伴兒子滔滔,他說:「陪孩子真的也很需要體力,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有好的體力,一定要最好吃的高山水果水蜜桃哪裡買有健康的身體。」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吃過的都推薦的高山水果水蜜桃宅配推薦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itv62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