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娛樂星正妹】九把刀電影《樓下的房客》陳小姐 /板橋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獲金馬獎執行長稱讚的大眼正妹演員 李杏

母親節蛋糕評比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

去年九把刀的電影《樓下的房客》創造了不少話題,票房成績也是相當亮眼,片中除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任達華參與演出之外,片中許多女演員的演出也是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片中有相當多幕的血腥、裸露畫面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在片中飾演房客陳小姐的李杏,更是以此片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當時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稱讚李杏是評審公認《樓下的房客》中表演最出色的演員!

??
李杏出生於1984年,畢業於英國艾塞克斯大學東15表演學院表演碩士,不但擁有姣好的身材與面貌之外,演技當然也是難以忽略的專長,而《樓下的房客》這部電影是李杏從2012年開始參與許多演出以來,第一個獲得大家關注的腳色之外。這部片也讓她她被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公開稱讚,可以說是從影以來讓她知名度最為增加的一部電影。不過這部片不單單是她的第一個主要電影角色,也是她尺度最為大膽、情色的一部,李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不諱言說道:「開拍前,我一直在跟自己戰鬥,畢竟,全世界都會看到我的裸體。


當初試鏡的機緣是朋友介紹的機會,然後跟李杏提到是九把刀的作品,當時的她沒想太多就去試了,但一知道要接床戲時,李杏其實非常擔心跟不安,畢竟拍床戲很怕尷尬,也怕對手演員讓自己放不開,不過最後也因為這個橋段讓李杏被提名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李杏說:「光聽到入圍,我就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入圍就已經開心死了!」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 塔吉特芒果布丁 千層蛋糕 英文 口感樸實綿密


而獅子座的李杏也讓人覺得像片中的陳小姐一樣,充滿強勢的性格,李杏就說過:「獅子座永遠是卡在面子上,尤其是感情。比方說,對方要跟我分手,就算我心裡頭一百個不願意,我也絕對不會開口挽留的;就算再痛苦,你不來低頭,我死也不會去找你。」李杏因為這部電影,得到許多的關注,但也被開始定位為性感女星,對此李杏坦言有點擔心,她說:「說實在的,我不怕強勢,但性感這個形象太強烈了,之後真的有很多類似的角色找上門,但我總不能一直演一樣的角色啊。」



(圖片來源:李杏臉書、網路)

基本資料:
姓名:李杏
英文名:Sophia
生日:1984年8月3日
身高:160公分
三圍:32C/26/36
學歷:英國艾塞克斯大學東15表演學院表演碩士、台藝大戲劇系
最愛吃的食物:日本料理、生魚片
興趣:吃美食、烘焙、旅行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ixxing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禮物 塔吉特千層派 千層蛋糕 台北 網路上供不應求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itv62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